close

今天真是好天氣

我的好哥哥帶我去台中監理站考機車駕照

剛開始為了體檢要去哪裡就荒呀荒

到中興嶺又特別回去拿健保卡

其實,健保卡是不需要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體檢所

結果,那裡超多人的..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我和我哥一起喊了))

哩哩摳摳的東西一堆

印象最深刻就是...  測是否有殘障的醫生

恩...   感覺很鬆..   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去筆試,又是一堆人

一直擠才找到隊伍在哪..

唱名又好久,我那時緊張的半死

考完好險過了耶!95分~~

我都沒有練習說..  家裡電腦昨天壞掉(我的那台)

真佩服我自己!

之後路試練習了1個多小時

謝謝我的好哥哥的教導,害的他曬傷了手..

我的最爛:過彎

就給它過去了~~   哈哈哈哈

200元是吧!就算是1000元我也要付!!

駕照到手!

我愛你,駕照、哥哥、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