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放榜是吧!

我竟然..沒有再線上跟大家一起等成績

抱歉呀各位~

我都覺得我好對不起大家..

" 恭喜 " 都沒有及時送給大家捏

我要說好多的恭喜送給妳們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大家解脫拉拉拉~~~

我也好開心榜單上有我耶!

本來想說40多個人要錄取20幾個

我已經沒有機會了呢!

沒想到我的能力還是很厲害的嘛~~

歡呼!!!

但...    我可能還要等了!

有好消息在跟大家說摟~

各位可愛的大學生

祝妳們上科大都能一切順利呀!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