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讓我出錯

擺很臭的臉針對我。

 

罵我我什麼都不會

我都做賣票的部份

餐廳今天可是頭一次做

什麼都不會是應該的!!

妳那麼會妳自己不會去做喔

只會那邊罵罵罵

靠嘞...

罵爽的喔!

 

故意讓我送錯餐

在客人面前丟臉

過分極點!

我恨死跟她做晚班了

我寧願用這些時間去看花燈

還比較值得!

元宵節,我很想開心呀~~

都是那位心機女啦!!

 

我不會罷休

我不會退縮

她算是什麼東西

下一次她還這樣

我會讓她下不了臺面

因為我沒有錯!

 

誰說我沒有脾氣

只是我想省下這口氣

並不是怕她!

就算她比我大

那又怎樣啦!!

帶新人都這樣帶的喔!

囂張什麼!

 

我不會在沉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