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真的快變成

一個月發一篇文章的部落格了!

 

希望以後我不要在遺忘這裡了!

 

今天等公車時

有一對情侶他們坐在我後方聊天

這時有一台統聯過來

女:這台太舊了!下一台會比較新,我要做下一台

男:我們不要等下一台啦!我直接載妳回家,不用在這邊等

女:我要坐新的公車回家啦!

男:那好吧!我陪妳等到公車來我在回家

((聽到這邊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  站在女方的立場))

男:我好希望妳去看鬼片喔!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就會叫我去妳家陪妳一起睡覺呀!

((剛開始聽到覺得那男的真欠扁,但是之後想想,降子也蠻甜蜜的嘛!))

呵呵!

今天等公車的心情大好

整個甜滋滋

 

今天的蚊子特別多

在我的手臂上叮了2個大包

被他看到

他還特別幫我借綠油精

 

我好喜歡綠油精的味道。

 

他?是誰?

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