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月10日那天

也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天。

在活動中心互相送禮

張校長帶著隊逛校園

唱著最後一次的校歌

戴上老強給的畢業卡

擁抱著那偉大的老強

看著校長的校旗交接

向著每位師長一鞠躬

大家拆禮物開心笑容

永永遠遠留在我心中

看著上臺頒獎的同學

看著畢業班的小短片

看著新中的點點滴滴

看到男主角感傷全沒

大家的笑聲真是燦爛

三分鐘上台獻花獻果

我班獻上老強我愛您

整齊隊伍深深一鞠躬

我哭她哭大家都痛哭

男生們高高舉起老強

把老強拋在空中真棒

老強的笑容真是經典

唱著最後一次畢業歌

我可以飛翔之中文版

畫下那最美麗的句點

畢業證書我非常愛你

等你等了三年真難熬

全班拍照真是永難忘

老強穿西裝真是完美

大家大家今天都可愛

沒有怨恨也沒有悲傷

保持聯絡要到永遠喔

永遠最愛最棒六零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