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我這天可以去

也是之前的局面,媽冷淡、爸答應

我想,我已經開始習慣媽的態度了

也很感謝爸那麼的放心,給我有獨立的機會

老實說,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出去是幫別人過生日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妳這18歲生日要好好記得呀~

說到18歲,讓我想到可以考駕照了

前天跟我哥在討論何時帶我去

他說有可能要下個月了!

恩....    好吧!只能慢慢等

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了,給它一次過! 

去台中坐公車,保護地球做環保~~~

真期待星期日,可以看到那些好朋友

幾天沒見就讓人好想念了說

妳們都過的好嗎?

我很想妳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