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真是非常順利的一天。

 

在等公車時遇到國中同學

變漂亮了呀,美女。

在車上又聊好多事情

什麼都聊,沒有什麼距離

沒想到好久沒有見

還能如此輕鬆的聊天

妳,要幸福呀!

 

下了山,打了一通我不能去的電話

我能聽出電話那頭的人很失望的聲音

哈,真是開心呀!成功了耶!

 

水利大樓小等了一下

突然發現我穿的好像太過普通。

 

天橋上我和光光變成小偷了?!

哈哈,感覺蠻好笑的

之後就在天橋碰面了

開心吧!揮揮~

18歲生日不整妳怎麼行嘞

 

義大利麵很好吃

2個多小時,感覺好快就過了

買包包

讓我學習到貨比三家呀

每家都說為我特別特價

但是價錢都差不多呀

很不好意思喔!那麼麻煩你們一直跟我介紹

我覺得李小龍對面那家那個男的

好像非常想要我去買...

讓我很尷尬不敢多留

所以沒有跟李小龍拍照。

反正呢,最後終於找到最棒的價錢

可以省好多好多錢唷!

 

我就把那個包包,當作這次逛街的紀念品好了

我會好好使用它、愛惜它。

 

沒想到我以後閒閒就可以逛一中

感到莫名的開心

希望會有一些特別的事情發生

需要在一中買的東西

可以找我幫忙唷!很樂意的呀!

 

之後去趕公車

走了超級難走的天橋

抱歉呀各位,沒有看到旁邊的斑馬線

很剛好的車子剛到

真的很感謝妳們捏

陪我東奔西跑

而且天氣還那麼熱

超級愛妳們的啦!!

 

到了車上又看到跟我一起來台中的國中同學

天阿,未免太巧了吧

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聊的很多

我只知道我一直看司機

哈哈,花痴呀我~

下車跟他道謝

他還回我不客氣耶~

看之前下車的人他都沒有回他們

嘻嘻,司機小小的回應

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總之呢,很感謝這次聚會的主角揮揮

18歲生日快樂呀!

祝妳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