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將近3個禮拜了

從剛開始的慌亂

沒有人認識我,也沒有人我認識

自己到處趴趴走

迷路對我來說習以為常

都市,愈晚愈美麗

人跟車子整個是雜在一起

紅綠燈,裝飾用。

這對一個都待在新社的我來說

真的是"傻掉"了。

賣的東西多到爆

有很多錢該有多好。

現在對我來說,有比較習慣了

陌生還是有的。

班上同學都還不錯

大家學商的,都會斤斤計較

大家都很好相處

只是老師有的讓人很失望

可以扯的好遠好遠

課本都白買的了!

每天跑一中街趕公車

練出了飛毛腿摟~

 

總之

我想讓大家知道

我過的很好

來台中可以找我

假日的話,就不一定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